Friday, April 07, 2006

我所看見的...


昨天有個學妹問我:你有沒有後悔來台灣讀書?

這是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因為來這裡快4年了.
台北已經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份,只是我對他的歸屬感不大.
我愛這裡的生活,不過不愛這裡的回憶...

後不後悔已經不重要,這一刻我只想珍惜眼前人...
這幾年認識了不少港澳人,自己的眼光也不斷擴大.
慶幸自己認識了一批好友,也看清楚甚麼是損友...

這裡可以說是天堂,也可以說是地獄.
因為好人與壞人都是一線之差...
食煙飲酒有紋身並不代表他本質壞,因為這些都是年青人的狂妄~
反而一些戴著假面具裝可憐的才是傷得我最深.

算了吧,所有事都是有因果的.

如果當年選擇留在澳門,我看到的反而沒有現在那麼深.
台北,真是令人又愛又恨的地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