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3, 2006

我不是好人


人人親近我 無人爭奪我
無人關懷是誰大平賣親和
平凡像我路過 十個似我
你管不到那麼多

側田 - 《好人》

我終於明白原來好人一點都不易做.
我不是渴求得到甚麼回報,只是不想人家把我當作傻瓜般看待.
很多事其實都不需要我動手去幫忙,只是自己先知先覺,所以才好心去提點人.
但...最後得出的結果是甚麼?有事鍾無艷,無事夏迎春?

這幾年為身邊的人打點一切,到最後換來只是"人肉字典"...
太累了...我不想再浪費時間在這些東西身上.
我要為自己的將來打算...

對不起,我不是好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