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3, 2006

想聽...


聽說有位中學同學結婚了.

不過我已經忘記了她是甚麼樣子,只知道新郎也是母校的人,而且好像曾經和我同屆.

想想自己...好像仍然原地踏步.

中學時因為沒有努力讀書,所以浪費了2年時間...
到現在昔日的舊同學都成家立室了,而我的人生才開始進入另一個階段.
當然人比人比死人,這些根本沒有甚麼好比,只是自己的自尊心經常放不下,而且仍然是那麼孩子氣.
有時我會想這幾年的生活是不是過於空白,還是自己沒有好好珍惜在台灣的日子.
身邊的朋友開始有固定伴侶了,而我只會每天找朋友嘻嘻哈哈...

談戀愛是不是真的那麼重要?

當然我也不會坐以待斃,因為我明白一個有用的人不是要靚仔或口才好,而是有一種實在的安全感.

以前的我一定很在乎身邊的人怎樣看我,因為我害怕失去他們,甚至會被他們遺忘.
不知為何最近沒有了這種感覺,可能我終於明白到朋友其實是無時無刻都在,只是他們沒可能24小時都關心你.因為他們都有自己的空間,自己的忙碌...

還有不足4個月我就要畢業了,不知道自己有甚麼是最捨不得,有甚麼是自己一直最在乎的?

這一刻我只想做好自己,不想再辜負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