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0, 2006


有時候一句說話可以代表很多.

不在乎的人一定不會放在心上,因為他們知道一句話並不代表甚麼.
有些人卻會因為一句話弄至食慾不振,晚晚失眠.

你們又屬於那一類?

有時候我想,人際關係好比六合彩一樣,開那一個號碼,有沒有中獎都不是由你決定.
不過有些事情總比甚麼都不做好,如果你連獎券都不買,幸運之神會降臨到你身上嗎?

有時候我在手機send一句短訊,在MSN送上一句祝福,甚至在節目裡寄上一張卡片.
雖然這些都是一個簡單動作,但內裡卻包含著自己的心意.
我很難叫人一定要回我的訊息或卡片,因為這些都是他們的自由.
就等於母親經常說:凡事都不可以想著有甚麼回報,不然做人就變得斤斤計較了.

只可惜現在的我仍然做不到...
我很容易因為一句話想足半天,也容易為了別人有沒有收到我的心意而煩惱.
其實所有東西都是講心的,即使人家不回你,只要你覺得自己是值得為他\她付出,收不收到回報已經不再重要.

我想是時候要放下這種杞人憂天性格,不然甚麼都看得太重,更重要的東西反而會看不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