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8, 2006

天幕下的戀人...


最近身邊的朋友都在追看"天幕下的戀人".
不知是否這套劇的劇情吸引還是男女主角夠年青,有些少女總會憧憬自己是劇中的女主角.
可能這些叫做"少女情懷總是詩吧"(唔知有無形容錯呢)

就我個人而言,我十分欣賞劇中鄭家穎的角色.
一個商場租務部主任已經明白到人際關係的重要.
每個人都想有出頭的一日,但如果抱著朝九晚五等升職的心態肯定原地踏步.
很喜歡他在劇中的內心獨白,因為每句都說出了一眾打工仔的心聲...
快要面對社會的我不知將來結果如何?
希望我會比沈朗幸運吧~

我想這個年頭像劇中周麗琪的女孩已經很少...
傻頭傻腦,但卻擁有一顆真摰的心.
每個人都希望有段簡單戀愛,更希望身邊的男孩可以上進...

有時想起這幾年大學生活都是瘋瘋癲癲,平日很少靜下來.
到現在快畢業了,我才發覺這幾年都是浪費在玩樂上...

後悔已經是廢話,如果不想自己再有遺憾,快以沈朗為學習目標吧~

不知道我心中的Nikki在那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