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6, 2006

半天假


和我戀過的每一個她
和每一扎長滿刺的花
和每一吋戀愛的創疤
還有每次落淚像雨灑

害怕 怕又愛 愛後更害怕
最終孤單一個
為何定要花開不結果
誰人面對分開不痛楚

而每一次戀愛的痛楚
如要給我寶貴的一課
除過加過減過的結果
求到答案就是別要拖

聚過 過後散 散後再覓過
世間不只一個
抬頭面對分開不再躲
明白在世間最愛是我

*聽聽呼吸聲 身心轉化 
將一堆的她 放落熱茶
若是悶極了 對鏡說話
多麼的孤單 也不必怕 

聽一聽心經 喝淡熱茶 
閉上了眼睛 終於消化 
放我半天假 若未太清醒 再放半天假*

人覺差我不覺得太差
人要醒覺應要有點化
人太真看一看真太假
男女世界就像霧裡花

代價 有沒有 哪沒有代價
最多一些牽掛
流淚為了風中的碎沙
為何問我一個快樂嗎REPEAT*

放我半天假 若未太清醒 再放半天假

許志安 - 《半天假》
----------------------------------------------

尋尋覓覓,最後還是原地踏步.
四年了,感情路上甚麼都沒有得著.
每次只是衷心祝福那些她.
也許我在這裡只是一個過客,所以甚麼都做不到.

埋怨根本是多餘,文字遊戲只是自己的避難所.
做不出成績叫人如何相信?終日無所事事叫人如何依靠?

昨天晚上聽了許志安這首《半天假》
我想是時候停下來,想想自己需要甚麼.

沒有伴侶的日子雖然苦悶,但總比沒有自信的我好.
感謝一直支持著我的你們,雖然我做事十分懦弱.
不過你們一直聆聽我的一切,甚至接納我的不好.
我再不可以有甚麼埋怨或幻想.

珍惜眼前人才是我應該做...

讓我放半天假好好想一想吧...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ey what a great site keep up the work its excellent.
»

July 21, 2006 1:0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