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7, 2006

與我常在














從前共你 促膝把酒 傾通宵都不夠
我有痛快過 你有沒有
很多東西 今生只可給你
保守至到永久 別人如何明白
實實在在 踏入過我宇宙
即使相處到 有個裂口
命運決定了 以後再沒法聚頭
但說過去 卻那樣厚

問我有沒有 確實也沒有
一直躲避的藉口 非什麼大仇
為何舊知己 在最後 變不到老友
不知你是我敵友 已沒法望透 
被推著走 跟著生活流 
來年陌生的 是昨日最親的某某

陳奕迅 - 《最佳損友》
--------------------------------------

最近腦海一直閃著這首歌的歌詞.
人會變,月會圓.有些關係要變時誰也改不了.
即使自己如何執著,我們總要接受身邊的人會改變.

如果你認為一個人會永遠依賴自己時,這些都是你害怕失去他而產生的多餘想法.
這個世界沒有誰要有誰才可以生存.自己就是自己,如果太執著自己與朋友的關係.

痛苦的最後還是自己.

那天當我凝望你那冷漠的眼神時...
心裡很痛,因為你已經不再需要我...
你比以前堅強了,而且做事比以前更大膽.
或許我是執著那種甚麼都要我幫你的關係...
不過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包括你想依賴的朋友.

怎樣也好,你永遠都是我的朋友.
即使大家沒有以前那種親密,我仍然相信那份友情的存在.

願你繼續向自己的夢想出發...
朋友,祝你幸福快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