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8, 2006

我發覺...


今天放工後到書店走走,無意中看見期待以久的新書出版.
"MAO:THE Unknown Story"(毛澤東鮮為人知的故事)是我在台灣留學時在誠品經常看到的一本歷史作品,不過那時只有英文版,所以一直期待中文版的誕生.
工作後空餘時間少了,家中的書有如陳列品,看報紙雜誌變成每天的閱讀習慣.
怎樣也好,我也不想放棄閱讀的習慣,一個人的修養除了性格外閱讀也是重要的一環.
看看現今一些中小學生,他們有些知識大多從漫畫得來.
我也是看漫畫的人,所以我不反對從漫畫中學習.
不過一個人如果要培養耐性,閱讀就是最好的訓練.

我要重新拿起書本找回積極的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