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誰羨慕像我這樣強的人

誰羨慕像我這樣強的人
長期地建設暗角都要扮開心
若你敏感能明白我的幽暗
閒來無事假裝慰問我別要苦惱做人
遺憾是像我這樣強的人
明明是我痛過你都要扮振奮
就當摯親從遺憾裡灄取興奮
在你身邊只得耕耘難分得衷心一個吻

《誰羨慕像我這樣強的人》 - 傅穎
--------------------------------------------------
對於感情,我總會感到無助.

我怕孤獨,但更害怕失去.
我怕面對,所以失去自主.

兩個人相處本來要互相信任,但我因為害怕失言變得封閉起來.
每次我會反思自己到底對在那,錯在那,但我總不明白錯的是否永遠都是我.
很多事我會作出遷就,漸漸有點失去自我.

請不要再問我何時再發奮,我的理念其實有點轉變.
但並不代表我不上進,只是理想與現實需要接軌....

理想我永遠都記得.

也許兩個人要信任才可看到將來,但...

我看不清楚自己想怎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