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07

仍想念你...

昨晚再次夢見你...

5年了,你仍然活在我心中.那忘不了的感覺,忘不了的回憶...
今天突然發現你寄給我的SMS消失在舊手機中,難道天真的要我把你忘記?
失意時我總會聽著你最愛的"三人行",寂寞時我總會不自覺走到婆仔屋附近閒逛.

那天我鼓起勇氣寄一個生日電郵給你,可是那個帳號已不存在.
很想打電話給你的朋友詢問近況,但卻找不到甚麼理由...

我知我應該把你忘記,因為故事已成過去...

"有多久沒見你,因為你在哪裡,原來就住在我心底,陪伴著我的呼吸"─心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