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07

生日快樂...

還記得這幾年的四月,
我總會為你細心安排一份生日禮物...

雖然我只會挑選你最喜愛的跳跳虎.
不過我很希望從平凡中帶給你一點驚喜.

踏正12點那一刻,
我總希望自己是第一個給你送上祝福...

今年我仍然在你踏正生日那一刻致電給你...
可是在你身邊已有新的主角...

有些答案知不知道已不重要...
這一刻我只想你幸福快樂...

明年今日...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別難過了...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April 28, 2007 7:3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